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国泰百货导购阻顾客购物

2014-06-07 21:39: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听闻商场新规将下班时间从晚9点延长至晚10点,且没有加班费,昨天上午,国泰百货通州店部分导购员为此在商场外维权。

  听闻商场新规将下班时间从晚9点延长至晚10点,且没有加班费,昨天上午,国泰百货通州店部分导购员为此在商场外维权。国泰百货通州店相关负责人否认延迟下班一事,称正在协调解决此事。

  记者赶到国泰百货时看到,约30名导购员站在商场门前,还有几人正劝说顾客不要到商场内购物。据现场一导购员陈女士介绍,他们以前的上班时间为每天早9点至晚9点。“但1月4日,国泰百货却突然通知,自1月5日起,上班时间改为早9点30分到晚10点,我们下班时间延长1个小时,还不给加班费。”该导购员称。记者留意到,该商场入门处贴有一张营业时间表,显示营业时间为早9点30分至晚10点。“我家比较偏僻,这么晚下班,连公交车都没了。算加班却又不给加班费,我们这样做也是出于无奈。导购员们向商场反映多次,但对方始终没给出正面回应。”

  记者随后进入商场内,由于多数导购员不在,商场内显得很冷清。地下一层,两名导购员站在楼梯口以“里面无导购员”为由阻拦顾客进入。

  中午12点左右,导购员陆续回到商场内。现场一位国泰百货通州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导购员所称的延长工作时间一事并不存在,目前正在与导购员积极沟通解决此事,其他事宜不便透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