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白色虎式》:那是幽灵在驾驶

2014-06-09 09:05: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坦克世界”俄服官网放出的名为《The White Tiger》(中文译名:《白色虎式》)的战争题材电影,影片讲述二战期间虎式坦克的传奇故事,是俄罗斯电影史上首部以坦克传奇为题材的电影。

该片用了比喻这个修辞手法 ,看官,你可注意这句话哦。一开始,红军士兵在一辆被击毁的T34里发现了几乎烧成焦炭的,但还活着的坦克兵。坦克兵被送到野战医院,医生本来以为他早死了,没想到还有生命。当坦克手被送回后方医院的时候,过了一星期他就痊愈了,未有任何手术。他记得如何驾驶坦克,也记得坦克如何被击毁,唯独忘了自己是谁,从哪里来。

但是,这不是什么神秘的盖世英雄,因为他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他只是士兵,一幅麻木的表情,和老兵一样的眼神。他似乎有那么点异常,他似乎可以和坦克对话,知道这,那部是如何被击毁的。“纳博亚季夫”是他的“名字”。似乎这是一个虚幻的故事。

此时,战线上传着“白色坦克”这个传说,一部白色的虎式坦克数次摧毁红军的坦克营(大约20辆一个营),党卫军军官甚至说:“你们不可能战胜那个白色幽灵,因为它是不可战胜的德国人的精神。”朱可夫元帅想解决此事,命令费多托夫少校找最好的坦克组,用改进的T34-85摧毁虎式坦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