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小沈阳撞脸都敏俊遭调侃 网友:求别闹了

2014-06-07 21:44: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走红,其中的男主角“都教授”金秀贤虏获万千少女的心。23日,小沈阳在微博晒出一张和金秀贤的对比照片,字里行间透露出二人模样有些相似。

  图片来源:小沈阳腾讯微博

  近日,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走红,其中的男主角“都教授”金秀贤虏获万千少女的心。23日,小沈阳在微博晒出一张和金秀贤的对比照片,字里行间透露出二人模样有些相似。从此照片看,小沈阳和金秀贤似乎有几分相似,眼睛都属于“小眼睛”型。对此,引来网友们评价不一,有网友点评道:“别说,还真有点像”,“我说怎么那么眼熟”,也有网友笑称,“大半夜看到简直笑崩”,还有网友留言:“求别闹了。”

  小沈阳在微博原文如下:

  “高低减肥!我怎么变双眼皮了,岁月不饶人呀!都教授的粉们别气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