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交换微信密码结婚证词走红 网友:这才是真爱

2014-06-07 21:37: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段别具一格的结婚证词在网络上走红,在男女双方回答“我愿意”之后,证婚人没有说请双方交换戒指,而是说“请新郎新娘交换微信密码。”新颖的说辞备受追捧。

“交换微信密码”结婚证词网络走红

据《扬子晚报》10月8日报道“你愿意做她的小火车,永远不出轨吗?”“我愿意。”“你愿意做他的美人鱼,永远不劈腿吗?”“我愿意。”“现在,请新郎新娘交换微信密码。”10月7日,一则别开生面的新结婚证词蹿红于南京网络,引得当地网友纷纷转载。

在感叹网络大神的“神创作”之外,小伙伴纷纷鼓掌:“连微信密码都交付了,这才是真爱啊!”南京网友“小涵”评论称:“除了微信密码,还有其他密码呢,各种账号是不是都交换啊?”南京网友“阿童木”感慨:“我要赶紧清理下各种消息记录了,免得惹麻烦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