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72岁老汉偷自行车被抓 自称行窃56年从未失手

2014-06-07 21:09: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偷了56年,没被人抓住,今天我服你了!”号称一代偷神,72岁的老贼徐某,过手瘾盗窃一辆高档自行车时,被便衣民警抓获。昨天,徐某蹲在菱角湖万达广场警务服务站墙角发出哀叹。

  “我偷了56年,没被人抓住,今天我服你了!”号称一代偷神,72岁的老贼徐某,过手瘾盗窃一辆高档自行车时,被便衣民警抓获。昨天,徐某蹲在菱角湖万达广场警务服务站墙角发出哀叹。

  去年12月2日,家住汉口天门墩的胡某将一辆电动车停靠在该广场西南面,约30分钟,当他从商场出门时,发现电动车不翼而飞。该广场发生多起类似这样的盗窃案,民警轮番布守,却不见贼影。

  连日来,警务服务站民警许泽宏,化装成清洁工,沿着广场自行车停靠点清扫烟头垃圾。昨天,他突见一头发花白的驼背老头,沿着广场西南面车辆停靠点晃来晃去。老头左顾右盼,眼神时不时瞟瞟自行车。过了一会,见四周无人,老头解开上衣衣扣,从左肋处掏出一把大钳子,快步靠近一辆高档自行车,猫腰剪断车锁,推着自行车转身就逃。许泽宏丢下扫帚快步拦住去路,老头恍然大悟,原来清洁工是便衣。

  经查,徐某72岁,系武汉人,自16岁便拜师学偷技,从未失过手。虽然,他不缺吃不缺喝,但不偷手就有点痒。据徐交待,他不同年代用不同作案方式,现在年纪老了,装成散步老头,也难引起他人关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