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韩国正研制超级盔甲 士兵将被打造成“钢铁侠”

2014-06-07 11:38: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军工企业正在研制超级盔甲,韩国士兵们将在10多年后成为“钢铁侠”。韩国陆军2013首尔国际航空宇宙与防卫产业展示会上,向大众公开了身穿钢铁侠盔甲的未来士兵的模样。

韩国版“钢铁侠”示意图

据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报道称,韩国军工企业正在研制超级盔甲,韩国士兵们将在10多年后成为“钢铁侠”。韩国陆军11月2日-3日举行的2013首尔国际航空宇宙与防卫产业展示会上,向大众公开了身穿钢铁侠盔甲的未来士兵的模样。

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报道称,“我们即将迎来穿上战衣即可变身铁人的时代,士兵们像《钢铁侠》的男主角托尼·斯塔克一样的日子已经不再遥远。”

韩国陆军11月2日与3日在一山KINTEX举行2013首尔国际航空宇宙与防卫产业展示会(ADEX2013)上,向大众公开了身穿钢铁侠盔甲的未来士兵的模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