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旅行社内部绝密资料曝光 各种陷阱让游客惊掉眼球

2014-06-07 21:22: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上就要迎来春节假期,许多人也计划着在这难得的时间去游玩一番。近日,就流传着一份神秘的所谓旅行社内部绝密资料曝光,内里包含着各种让人惊掉眼球的各大景区陷阱注意事项。

近日,在网络上,流传着一份神秘的所谓旅行社内部资料,上面罗列了50项在旅游景点应该注意的事项。其中打“√”重点提醒的有13项,涉及到的旅游景点遍及全国。多个著名景点都榜上有名,注意事项全部以“不要”开头,提醒在旅游景点谨防的事项。

该帖以内部资料之名登场亮相,顿时引来无数网友围观。尽管有不少人对其真实性还存在质疑,但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也称要对其进行收藏,以免在旅途中上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