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22岁双胞胎离奇死在床上 被疑使用电热毯致脱水死亡

2014-06-07 21:23: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大年初三,安庆的一对22岁的双胞胎姐妹被家人发现死在床上,卧室里的空调打到最高档,电热毯也是热乎乎的。经警方的调查,怀疑两姐妹是使用电热毯导致身体脱水死亡。


已经使用18年的老电热毯,外接电线已经老化。

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疑使用电热毯致身体脱水死亡

大年初三,安庆一对年仅22岁的双胞胎姐妹被家人发现双双死在卧室的床上。经警方调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初步分析,疑两姐妹系使用电热毯导致身体脱水死亡,具体死因要待尸体解剖才能判明。据了解,大年初二晚上,两姐妹关着门窗,开着电热毯睡在同一张床上,狭小的卧室里还开着空调。

过年相聚竟成永别

据了解,不幸去世的双胞胎姐妹,一个叫方文(化名),一个叫方华(化名),刚满22岁。

据邻居介绍,由于父母多年前离了婚,两姐妹分别由离异的父母抚养,一个住在外婆家,一个住在奶奶家。 2月11日,方华来到外婆家和方文团聚,当天外婆外出,两姐妹留在家里玩耍。

2月12日下午,打电话始终联系不上两姐妹的母亲来到家中查看,发现家中房门反锁了,请人打开房门后,母亲吃惊地发现两姐妹盖着厚厚的被子双双死在卧室的床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