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拐老乡男童卖不掉 扮买家索赎金

2014-06-07 21:48: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7岁的宁德屏南妇女陈某,竟拐走了老乡黄某3岁大的儿子。没料到,辗转多地后,她仍未能将孩子卖出,竟冒充起“买家”主动联系黄某,索要6万元赎金让黄某将孩子赎回。
女子拐走老乡3岁男童卖不掉 假扮买家索6万赎金

黄某和儿子

  37岁的宁德屏南妇女陈某,竟拐走了老乡黄某3岁大的儿子。没料到,辗转多地后,她仍未能将孩子卖出,竟冒充起“买家”主动联系黄某,索要6万元赎金让黄某将孩子赎回。

  不过,陈某最终什么好处都没捞到,还因犯下拐卖儿童和绑架的双罪名,一审被福州仓山法院判处15年有期徒刑。

  3岁儿子与老乡一起失踪 文盲母亲3天后求助警方

  陈某和黄某是相识多年的老乡,两人均来自宁德屏南的一个贫困小山村。2013年3月初,闲着没事在家的黄某,接到了在福州打工的老乡陈某的电话,陈某声称可以在福州帮她找份工作,黄某没有多想就答应了。3月2日,黄某带着3岁大的儿子小翔(化名),跟随陈某从屏南来到了福州。当晚,三人住进福州火车站边上一家小宾馆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