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家暴:男子砍死妻子后畏罪缢死山中(图)

2014-06-07 21:33: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3日,男子挥刀将妻子砍死后畏罪潜逃。5月4日,凶手张欢(化名)在山顶自缢身亡。心理专家建议,当第一次出现家暴时,就一定要处理好,要向对方说明底线。一味忍让是一种放纵。

5月6日,安化县长塘镇千丘村的一山顶上,警方发现了一具男尸,颈部悬挂在一树藤上。经过证实,此人正是失踪的张欢(化名)。

大约3年前,丈夫用菜刀把她砍进医院。她想离婚,丈夫保证以后不再犯了,此事也就作罢。2013年5月3日,丈夫再次对她举起了刀。这次,她再也没有醒过来。一天后,丈夫缢死在安化县的山中。

谈及家暴的处理,人们往往会提到社区、派出所、法院。在这起悲剧中,村里前前后后出面调解了3次,派出所也多次出警,都没有解决问题。

实际上,外部的介入只是一种补救。心理专家建议,当第一次出现家暴时,就一定要处理好,要向对方说明底线。一味忍让,可以说是一种放纵。

[案情回放]

5月3日,上午10点多,桐梓坡西路长房时代城风尚南街,有人听到一声女子的尖叫后,出来发现女子倒在地上,一男子持刀朝其后背刺了两下。医生赶到后,确认女子死亡。

目击者称,男子行凶后一直跑到风尚南街东头停车场的大门口,上了一辆橘红色小车,然后离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