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两男子抱充气娃娃北大湖畔裸奔 自称行为艺术

2014-06-07 21:34: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6月14日,北大未名湖的小山上,两名裸体男子,身上仅穿红色丁字裤,各抱着一个充气娃娃向未名湖方向冲去,随后遭保安拦截。两男子为北大校友,自称这是一场行为艺术。

新京报讯(记者申志民)“出来啦!拦住他。”一声急促的喊叫,打破了北京大学未名湖畔的平静。昨日下午,两男子抱着充气娃娃,在北大未名湖畔裸奔并欲跳湖,被学校安保人员制止、控制。此行为另一参与者称,两男子为北大校友,这是一场行为艺术,旨在呼吁社会关注并保护音乐正版版权。

未名湖边两裸男被控

昨日16时05分,北大未名湖花神庙毗邻的小山上,突然冲出两名裸体男子,两人身上仅穿红色丁字裤,胸部写有黑色毛笔字,各自一手抱着充气娃娃,一手抱着吉他,身上挂着小救生筏,一同向未名湖方向冲去。

在离湖边十多米远的地方,两人被守候在附近的北大保卫部安保人员阻拦,一男子被按倒在地,另一人被保安牢牢抱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