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郭富城熊黛林难逃“七年之痒” 传已分手疑云

2014-06-07 21:33: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熊黛林在微博上传一张小指戴有尾戒的照片,由此引发了网友们猜想,两人是否难逃七年之痒,此次情变也有迹可循,疑似是香港模特苟芸慧第三者插足。不少粉丝都留言关怀此事。


郭富城与熊黛林七年情变?前晚10时熊黛林在微博上传一张小指戴有尾戒的照片,并写道:“给自己的新礼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众所周知小指戴戒指有单身的意思,这条微博不免叫网友猜测,熊黛林是否暗示跟郭富城的恋情告一段落?随后,熊黛林经纪人Kim就此事回复香港杂志《壹周刊》称:“她这样写,当然有她的意思!”并没有对分手之事正面否认,而郭富城方面则表示不做回应。

郭富城和熊黛林两人的恋情一直就有各种分手传闻,此次情变也有迹可循,去年2月有传郭富城将于当年6月迎娶天王嫂,谁料熊黛林在港出席活动时,突然和郭富城划清界限,以朋友相称,更指两人绯闻是一场误会。被问到是不是因为最近她经常把恋情挂在嘴边,引起郭富城不满时,她即一脸委屈,表示不要再提郭富城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