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空军上校:莫斯科航展中国飞行员飞得最漂亮

2014-06-07 11:33: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第十一届莫斯科航展上,首次飞出国门的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为30万来自世界各国的观众奉献了两场精彩绝伦的“空中芭蕾”,续写中俄友谊新篇章。

在莫斯科拉缅斯科耶机场飘扬的“五星红旗”,连日来受到国际友人的格外崇敬。在第十一届莫斯科航展上,首次飞出国门的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为30万来自世界各国的观众奉献了两场精彩绝伦的“空中芭蕾”,尽展中华民族文化、力量和智慧,续写中俄友谊新篇章。

莫斯科航展的公众开放日,连续遇到阴雨天气,八一飞行表演队的特技表演,都是在多云量条件下升空,在“大机群”表演中当先锋、打头阵。他们成功表演的单机大仰角上升、双机剪刀机动对头交叉、三机上升横滚解散、四机菱形编队、五机水平开花、六机低空盘旋等21个高难度动作,充分展示了高超的飞行技能。一直热切关注航展的俄罗斯空军上校伊兹维科夫表示:“中国空军飞行员在这次航展上飞得最漂亮!”

本届航展上,中俄空军飞行员在莫斯科同场献技、共舞蓝天。俄罗斯“勇士”和“雨燕”飞行表演队分别驾驶苏-27和米格-29战机编队表演,完成“涅斯捷罗夫环”、“急跃升”等特技动作;多架T-50隐形战斗机编队通场飞行,米-28H直升机也一展技艺。“俄罗斯特技飞行享誉全球,俄空军同行飞得精彩、震撼!”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曹振上校如是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