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专情母虎只爱雄狮 4个月后有望出现狮虎兽(图)

2014-06-07 21:22: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福建泉州游乐园管理员发现发现关在一起的狮子和老虎居然过起了夫妻生活,雄狮与母虎交配了,如果交配成功,大约4个月后母老虎就会产下罕见的狮虎兽。这让狮虎兽三拼域名乐坏了。

壮壮(狮子)和乐乐(老虎)相恋了

早报讯  “大概四个月后,泉州就可能有狮虎兽了。”昨日(27日)下午,泉州游乐园动物世界的管理员老郑高兴地对记者说。原来,老郑发现关在一起的狮子和老虎居然过起了“夫妻生活”,雄狮与母虎交配了,如果交配成功,大约4个月后母老虎就会产下罕见的狮虎兽。

据老郑介绍,这只狮子是非洲狮,叫壮壮,今年6岁了,是去年10月份出生的小白狮的父亲,现在居然恋上了从小一起长大的东北虎乐乐。乐乐今年4岁,如果这次能够顺利怀孕,那么这将是它第一次产崽。

“乐乐从小就和壮壮生活在一起,已经好几年了,但之前都没看过它们亲热,甚至偶尔还会打架,这是第一次看到它们交配。”老郑说。前几天饲养员发现乐乐发情了,正想安排公虎和乐乐交配,没想到住在一起的壮壮居然和乐乐交配了。如果这次交配能让乐乐怀孕,按照老虎110多天的孕期计算,大约在5月下旬乐乐就有可能产崽,到时泉州市民或许就可以看到罕见的狮虎兽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