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刘家辉中风后遭遭妻儿争产 消瘦成干瘪老头

2014-06-07 21:32: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香港武打巨星刘家辉,自从2011年中风以来不但要接受治疗还要面临家庭纠纷的困扰。早年英姿飒爽的他如今因病情加重虚弱的成干瘪老头。刘家辉或将卖楼治病。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7岁的刘家辉,自11年8月中风导致右边身瘫痪后,一年多来不但要接受治疗,还承受家庭纠纷困扰。先与第二任泰国籍妻子搞离婚不成,其妻更连同一对子女要求刘分家产,双方决裂。上月,再爆出刘家辉的前助手兼前任委托人冯小姐,私吞了本属于刘近200万人民币酬金。

据知每月近10万元之医疗护理费用,已把刘家辉仅有的现金用得七七八八,现时身为其委托人的樊亦敏,接受访问时,表示刘家辉最坏打算是变卖仅余的一幢物业,作为养老和医病之用。此外她更坦言见尽家庭冷暖的刘家辉,早前已在她和律师等人见证之下,立下遗嘱。

刘家辉自11年中风后,一直在疗养院养病,早前病情有变,才急急转到医院加强治疗。记者联络上现时身为刘委托人的樊亦敏,她表示刘家辉身体较虚弱,由两名私家看护24小时贴身照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