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杰克逊遗物被拍卖:MTV奖杯至少能卖10万美元

2014-06-07 21:30: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有着“流行天王”之称的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他的遗物被拿出来拍卖。据悉,杰克逊1983年而获得的MTV音乐录影带奖奖杯至少可以卖到10万美元。


 迈克尔·杰克逊1983年凭借《颤栗》而获得的MTV音乐录影带奖奖杯。

有着“流行天王”之称的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他的大量遗物被拿出来拍卖,且售价不菲,尤其是那些与他的代表作《颤栗》相关的物品。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美国一家纪念品拍卖公司正在拍卖迈克尔·杰克逊1983年凭借《颤栗》而获得的MTV音乐录影带奖奖杯。

该拍卖公司表示,这座奖杯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演艺事业来说非常宝贵。“《颤栗》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最杰出的音乐录影带之一,因此哪怕是披头士、猫王、麦当娜或滚石乐队的任何奖杯,都不可能在这次拍卖会上与这座奖杯相提并论!”

既然如此珍贵,价格自然不菲。这家拍卖公司预计,这座奖杯的成交价至少达到10万美元。这场拍卖会将于当地时间4月2日结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