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国情透析 > 正文 >

俄上将:中国或用苏35发展新型战术核武器载机

2014-06-07 14:57: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俄罗斯前导弹战略部队总司令维克多·叶欣上将当地时间15日称,中国可能在从俄罗斯购买的苏-35S歼击机基础上研制新型战术核武器运载飞机。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俄罗斯前导弹战略部队总司令维克多·叶欣上将当地时间15日称,中国可能在从俄罗斯购买的苏-35S歼击机基础上研制新型战术核武器运载飞机。

  叶欣在莫斯科举行的座谈会上称,如果中俄苏-35S战机交易成交,那就不能排除中国今后在这种飞机的基础上发展出新型战术核武器航空运载手段的可能性。

  有关中国有意购买苏-35S歼击机的消息,首次出现于2012年年终。此前媒体报道称,中方有可能购买24架这种歼击机。但俄媒4月底报道称,中俄关于苏-35战机的谈判并不顺利,距离达成具体协议还很远。

  外媒:俄苏35部署远东针对中国 售华版性能不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