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iphone5充电时打手机遭电击身亡

2014-06-07 21:47: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晚9时许,石狮市湖滨街道一租房内,26岁的小芳(化名)陷入悲恸,她很难理解父亲吴某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人世。当时倒在床上的吴某手里握着正在充电的iPhone5手机...

  

  事发后吴某用的苹果手机还能使用

  死者颈部和右手虎口都有烧焦伤口,医生初步判断符合电击致死

  前晚9时许,石狮市湖滨街道一租房内,26岁的小芳(化名)陷入悲恸,她很难理解父亲吴某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人世。当时倒在床上的吴某手里握着正在充电的iPhone5手机,保持着打电话的姿势,疑遭遇电击身亡。死者颈部和握手机的右手虎口处都留下烧焦伤口,医生据此初步判断,符合电击作用致死。

  死者:

  手中手机正充电

  倒在床上无气息

  吴某今年49岁,是晋江龙湖人,在石狮一家工厂打工,和家人租住在湖滨街道一民房一楼。事发时,吴某在租房阁楼,小芳正忙着准备夜宵。“听到阁楼传来撞击声响,我喊了爸爸,没人回应。”小芳说,她感觉不对劲上楼一看,发现父亲躺在床上,右手握着iPhone5手机,搭在脖子右侧部位,应该是在打电话,但人已经没有反应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