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偷钱后装路人还钱包 索要好处时被抓

2014-06-07 21:48: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偷了人家的包、拿走包里的2800余元现金,却以“好心人”的身份归还“捡到”的包,企图再从受害人那里捞点好处,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最终被识破抓获。近日,徐州市鼓楼区...

  偷了人家的包、拿走包里的2800余元现金,却以“好心人”的身份归还“捡到”的包,企图再从受害人那里捞点好处,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最终被识破抓获。近日,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将史某逮捕。

  4月24日上午10时许,犯罪嫌疑人史某窜至徐州市鼓楼区东阁街菜市场处,发现一辆面包车,史某转悠到面包车驾驶室处,将一男士手包拿了转身就走。

  “这个被偷走的包,是受害人张先生的。”鼓楼检察院的检察官说,张先生发现手包丢失后,很快就向警方报了案。民警前来勘查了现场并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男子拿走了张先生的包。

  正当警方在寻找嫌疑人的下落时,一个电话带来了转机。“我捡到一个钱包,送货单上的地址有个电话,不知道是不是你丢的?”4月25日,受害人张先生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在徐州一小区附近捡到了一个钱包。

  张先生意识到可能是自己丢的那个包,和对方约定了一个见面地点后,就驾车赶到约定处。到了现场,张先生发现一名男子拿着的手包,正是自己的。但张先生仔细观察了这个男子,“咦,怎么和监控中的那个男子长得那么像?”张先生心生疑惑,但没有当面揭穿。

  看到包里除现金外,其他东西都还在,张先生说了声谢谢就走了。再说那名男子,对张先生的处理态度颇为不满。当天下午,他又连续打了3个电话给张先生,埋怨他竟然也不“表示表示”。张先生答应给其买两条烟,并请他吃顿饭。

  男子短信回复:“饭就不用吃了,烟应该买。”4月27日上午,男子又发信息告诉张先生见面的地点,正在接香烟的一瞬间,守候多时的民警快速上前将男子史某抓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