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小偷嫌山寨iPhone太差 塞回失主口袋时被抓

2014-06-07 21:26: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梁先生的山寨iPhone被一小偷偷走,后来小偷发现手机是仿制的,又将手机塞回梁先生口袋,但这时被梁先生发现。在争议时,小偷称手机太差,送他都不要。

浙江在线03月04日讯 小偷想偷部iPhone,算是开门红,结果偷到部山寨苹果,嫌它差,又偷偷摸摸塞回失主口袋里,结果被发现了。双方打起来,失主报警。

“本以为你是良心过意不去才还我手机的,没想到是嫌我手机差……”失主哭笑不得。

昨天上午10点左右,义乌巡特警大队青口中队巡逻队员接到电话,便迅速赶到江东街道某菜市场门口,见两男子还在打架。

报警人梁先生,河北沧州人,他告诉警察,早上到菜场买菜,突然发现口袋里的“仿苹果手机”不见了,手机不大值钱,梁先生并没在意。

刚走出菜场,被一名陌生男子撞到,梁先生顺手掏口袋,突然抓到一只手,还有自己丢失的手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