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南京小区惊现大量不明死因麻雀 网友呼官方调查

2014-06-07 21:31: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上海浙江等地区出现了禽流感病例,让人惶恐不安。一位南京的网友近日发微博称,在南京建邺区茶南小区拓园东小区出现了大量不明死因的麻雀。希望官方予以调查。


网友:小区发现不明死因麻雀。

【南京一小区发现不明死因麻雀】据网友@猫xiao囧 :在南京建邺区茶南小区拓园东小区,中间一条路两边的玉兰树不停掉死麻雀下来。一条路左右两边都是这样,不知从哪儿飞来死掉的,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至少带走查查看死因,或许能发现一些线索?

最新进展:据@“网络新闻联播”:该微博已被删掉,并附上了疑似辟谣的截图:“每次给树撒农药时都这样”,“环卫是每周喷农药”,“鸟运气不好就过去吃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