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星际2》超酷雷诺手办 黑甲机枪兵霸气威武

2014-06-09 09:15: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外著名玩具厂商Sideshow于日前放出了其根据暴雪RTS大作《星际争霸2》里核心角色、机枪兵版人族英雄吉姆雷诺(Jim Raynor)而打造的手办之海量图片展示,如下,敬请欣赏! 据悉,本手办

《星际2》超酷雷诺手办 黑甲机枪兵霸气威武
  国外著名玩具厂商Sideshow于日前放出了其根据暴雪RTS大作《星际争霸2》里核心角色、机枪兵版人族英雄吉姆·雷诺(Jim Raynor)而打造的手办之海量图片展示,如下,敬请欣赏!

  据悉,本手办高15英寸(约折合38cm)。采用1/6比例打造,手办的骷髅图案面罩以及四肢均可活动,武器也对应多套可替换方案,至于手办的售价为,嗯,499.99美刀(约折合人民币3063元)!

  本手办目前已经开放预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