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男子退山寨机不成买刀威胁 店家退货并报销菜刀

2014-06-07 21:14: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不论“出身”如何,只要品牌里带个“米”字的就是“小米系列”?在导购员如此“指点”下,常平打工仔李东(化名)稀里糊涂买了一部“山寨版”的“小米手机”。

  不论“出身”如何,只要品牌里带个“米”字的就是“小米系列”?在导购员如此“指点”下,常平打工仔李东(化名)稀里糊涂买了一部“山寨版”的“小米手机”。接下来的事更雷人,发现自己被“忽悠”要求退货不成后,李东到超市花20元买了一把菜刀威胁店家。最终,店家不仅同意退货,还大方地“报销”了买菜刀的钱。

  常平工商部门已介入调查。

  被骗:

  一千多元买部“米系列”

  在常平打工的李东是个“小米发烧友”,本月3日下午4时许,他来到常平市场路的丰佳手机店,打算入手一部“小米3”。

  李东说,在一个贴着“小米3”手机广告牌的专柜前,导购员向他推荐了一款标价1799元的手机,这款手机外观和“小米3”很相似,名字里也有个“米”字。

  “这是‘米系列’手机,它跟‘小米3’配置相近,还更便宜。”导购员如此“解释”。李东说,虽未听过“米系列”手机的概念,但专柜贴着“小米手机”的广告牌,想来应是“同门产品”,于是心动了。经过一番砍价,最终他以1400元买下了这部手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