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大学生3年挖百余化石 专家称挖到化石并不易

2014-06-07 21:48: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4日晚报独家报道,云大艺术设计专业有一位痴迷化石的大三学生王晓东,在大学城的3年,课余时间他都在大学城的工地和山上探险,3年来发掘了100多块化石。这两天不少人联系...

  

  痴迷化石的王晓东

  14日晚报独家报道,云大艺术设计专业有一位痴迷化石的大三学生王晓东,在大学城的3年,课余时间他都在大学城的工地和山上探险,3年来发掘了100多块化石。这两天不少人联系王晓东,想请他带路去挖化石。古生物专家说,大学城周边的化石数量并不多。

  不少人请他带路挖化石

  故事见报以后,不少人为王晓东点赞,赞扬他勇于探索和冒险的精神。“生活中本不缺少有价值的事物,而是缺少探索的热情和精神。”一位网友评论说。

  而在百度贴吧中,在王晓东帖子后面跟帖留言的校友越来越多,“佩服你能把自己的兴趣坚持得这么好,你的精神让我汗颜啊”。不少校友表示,想请王晓东带他们去体验一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