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香港消委会每年接逾千宗内地旅客投诉

2014-06-07 10:45: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香港消费者委员会主席黄玉山7日表示,该会每年接到内地旅客的投诉平均有1000多宗,不少是因为文化差异或对香港消费环境不熟悉导致。

  香港消费者委员会主席黄玉山7日表示,该会每年接到内地旅客的投诉平均有1000多宗,不少是因为文化差异或对香港消费环境不熟悉导致。

  黄玉山当天在“第一届两岸四地推动消保权益论坛”上表示,随着两岸四地交流日趋频繁,在消费者保障方面也面临不少共同议题,其中跨境消费衍生的纠纷值得关注。除了内地旅客来港购物,香港消费者也喜欢光顾内地拍卖网,当中涉及不少跨境交易,这些牵涉投诉处理、消费者咨询、消费教育、消费者权益保障政策研究等问题,需要各方进一步合作。

  黄玉山表示,香港近年通过的《商品说明条例》《竞争法》和《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在保护消费者权益上取得新突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