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中纪委本月4份周报曝823名干部违规

2014-06-07 11:47: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中纪委发布本月第四个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周报,全国30省份(除西藏)共通报174起案件,处理208人。 至此,中纪委4月发布的四个周报共计通报719起典型...

中纪委本月4份周报曝823名干部违规

数说中纪委4份周报

  昨日,中纪委发布本月第四个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周报”,全国30省份(除西藏)共通报174起案件,处理208人。

  至此,中纪委4月发布的四个“周报”共计通报719起典型案件,处理领导干部823人,其中乡科级692人、县处级122人、厅局级9人,乡科级仍是违反八项规定的高发群体。

  “酒泉高速公路管理处原处长王云山存在违反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问题”,值得注意的是,昨日通报的一起案件将“违反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首次写入“案情通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