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趁村民办喜酒入室偷盗 曾作案19起被判刑6年

2014-06-07 21:30: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王女士在一村民家里帮忙办喜事,晚上6点钟回家发现家里进贼,其女儿的房间被撬,其中一根金项链也不见了,其他村民家里也遭小偷光顾。目前盗贼已被抓获。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 在农村,每当有村民办婚丧喜事时,其他村民都会去吃乡邻酒和帮忙,有人竟乘此实施盗窃。

前不久,太仓璜泾镇一村民办喜事,村民王女士前去帮忙。晚上6点半回家,发现情况不好了。进去一看,是撬了她女儿的房间,其中里面有一根金项链不见了。

不少村民回家一看,家里也都被偷了。随后警方在当地办喜事时,派人巡逻,平静了几天,警方断定窃贼是当地人,于是就采用内紧外松的办法,并调来外辖区的警力进行伏击。前两天,又有一家村民办喜事,窃贼又动手了。

太仓璜泾派出所民警陆健说:”我们在各个路口进行围追堵截,最后在一条小路上把那个嫌疑人抓获了。“

陈某40岁,本地人,他交代了在周边入室盗窃19起、案值达8万多元的犯罪事实。而此前,他也曾因入室盗窃被判刑6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