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畸恋!男子爱上亲姐姐 将情敌父亲杀死并焚尸

2014-06-07 21:30: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四川南充年轻男子阳泉,爱上了自己的亲姐姐。父母为了阻止这段不应该发生的感情,将姐姐介绍给乡里一名男子。谁料阳泉醋意大发,将情敌的父亲打死,为了掩盖罪行还进行纵火焚尸。

南充市仪陇县一名男青年居然与亲姐姐产生了畸恋,在姐姐与他人恋爱后,为报复与其姐恋爱的男子,他将对方的父亲杀死并纵火烧房,归案后在押解途中又曾脱逃(本报曾报道)。近日记者从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男子数罪并罚,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陷身畸恋被叫停 铤而走险害乡邻

阳泉1994年3月出生于仪陇县来仪乡,初中毕业后在家务农。2011年初,他从小抱养在外面的二姐梅雪回家认亲,阳泉竟对她一见钟情,二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最后竟产生了畸恋。

为了阻止这对亲姐弟的行为,2011年8月,父母请人在本乡给梅雪介绍了一个男子穆明义,并多方给她做工作,梅雪最终与弟弟断绝了不正当姐弟关系,并与穆明义交往。阳泉对二人的恋爱极力反对并多次阻挡。为摆脱阳泉的纠缠,不久穆明义带着梅雪悄悄外出打工。

阳泉对穆明义产生了强烈的嫉恨,决定报复其家人。2011年10月2日凌晨2时许,阳泉携带木棒、手电筒从家中来到穆明义家中,用木棒和斧头猛击穆明义之父穆守礼的头部致其死亡。为掩盖杀人罪行,阳泉又用穆家的汽油纵火焚尸后逃离现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