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小狗模仿公鸡打鸣怪模怪样 主人多次被惊醒

2014-06-07 21:30: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打鸣本是公鸡的本领,小狗却也凑起热闹,“呜呜”的学鸡叫,并且声音还会拐弯。这只小狗是洛阳市郭女士家的,小狗不止爱学鸡叫,有时还模仿郭女士的声音。

小狗跟几只鸡住在一个院子里

天生万物,分工各有不同。小狗管护院,小鸡能打鸣。可洛阳市伊滨区郭女士家的小狗要“逆天”了,除了看家护院,它还能“打鸣”,近日,记者在洛阳市伊滨区郭女士家见到一只爱“模仿”的可爱小狗。

小狗模仿鸡叫,主人睡不成懒觉

“俺家小狗最近可奇怪,每天早上公鸡打鸣后它跟着学,不知道是咋回事。”近日,洛阳市市民郭女士告诉记者,小狗模仿的声音跟公鸡的声音差不多,搞得人早上几次从睡梦中惊醒。

郭女士家位于洛阳市伊滨区油赵村,26日,记者来到郭女士家,见到了这只可爱的小狗,只见它通体为淡黄色,站起来有半人高,今年3岁多,是郭女士2010年从朋友家抱来的,去年下半年,郭女士的母亲在院子后面搭了个鸡窝,养了几只鸡,小狗整日在院子里,可以说是“看着”鸡长大的。

“小狗模仿鸡叫是最近3个月开始的。”郭女士母亲介绍说,刚开始小狗叫得有点奇怪,家里人没在意,后来发现它是在跟在公鸡后面,公鸡早上打鸣,叫“喔喔”,小狗马上就跟着“呜”叫一声,后来越模仿越像,声音甚至还带着拐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