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优观月雏乃赴日拍A片 自曝和400人发生关系

2014-06-07 21:32: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优观月雏乃曾自曝称其15岁被下药轮暴,和400人做过爱,且和艺人Nono一夜情,情史相当的丰富。观月雏乃在20岁时就赴日拍A片,共拍了约60支作品。


 观月雏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叶财记建设董事叶茂宏,5日开着价值2700万的蓝宝坚尼,与前AV女优观月雏乃(本名:彭宣蓉)出游撞车,发生火烧车意外。观月淡出演艺圈已经4年,她曾透露自己15岁被下药轮暴,和400人做过爱,还自曝和艺人Nono一夜情,情史相当丰富。

观月雏乃20岁时赴日拍A片,共拍了约60支作品。回台当艺人后,她的话题仍然劲爆,除了说自己和Nono有过一夜情外,更称曾与胡瓜女婿李进良也有瓜葛;2008年时一度传出要嫁给日本广告公司老板的消息,但最后并没传出进一步消息。

近年观月雏乃淡出荧幕,偶尔会在夜店出现,没想到与建商叶茂宏同车兜风却失控撞路树,还意外烧出影剧圈的话题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