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杜海涛给韩星权志龙下跪 网友怒骂:滚出中国

2014-06-07 21:38: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1月20日,杜海涛在“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上下跪韩星GD权志龙,引发网友热议。两人纷纷登上热门微博榜首,遭受四面八方非议和口水。更有网友怒骂杜海涛:滚出中国!

杜海涛给韩国明星权志龙下跪

11月20日,“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登场表演,这是GD“男神”在中国电视的首秀,为盛典刮来一阵“韩流”旋风。身为权志龙超级粉丝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下跪为偶像颁奖,随后权志龙弯腰为其擦汗感谢。此事引发争议:权志龙粉丝称杜海涛喜欢权志龙简直降低档次,而部分网友不满杜海涛跪拜权志龙。杜海涛贴吧惨遭两路人马爆吧。据悉,参与人数达到700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