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多名女子为巨额彩礼跨省骗婚 结婚不到半月就逃走

2014-06-07 21:26: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现在的骗子骗钱手段越来越离谱。近日,湖南的多名女子利用民政局婚姻登记系统尚未跨省联网的漏洞进行骗婚。据悉,她们每次都能诈骗1万多的彩礼,结婚不到半月便逃走。

为了骗取巨额彩礼,来自湖南的多名女子利用民政局婚姻登记系统尚未跨省联网的漏洞,在张家口怀来县和几名农村大龄青年连续“闪婚”,有的甚至结婚多达七八次。她们每次诈骗彩礼1万元到数万元不等,团伙成员按照“四三三”的比例分赃。2月28日,涉嫌骗婚的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张庆梅被怀来警方抓获,目前,这个团伙6人落网,另有一人在逃被网上通缉。

2010年3月份以来,张家口市怀来县警方接到5位当地农民报案,称花了1万到2万多元的彩礼娶了湖南籍女子作媳妇,领完结婚证少则三天,多则半个月后,这些女子以各种方式逃跑。47岁的当地村民李伟新介绍,他通过邻村村民高明和湖南女子张桂兰相亲后,向其家里支付了2万元的彩礼领取了结婚证。半个多月后,张桂兰以母亲病重为由返乡探望。李伟新随新婚妻子来到湖南吉首市,张桂兰中途逃走不见踪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