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徐峥获泰国总理接见着装被批不当 泰方称无不妥

2014-06-07 21:29: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泰国首位女总理英拉为感谢徐峥为泰国旅游业所做的贡献,接见了徐峥,然而徐峥的着装却遭到徐静波批评。近日,泰国本土的时尚点评人士表示徐峥的穿着并没不妥的地方。

徐峥与泰国女总理英拉的合影

本报讯(记者 许思鉴) 徐峥穿着“太囧”?一组影星徐峥与泰国女总理英拉的合影引发网络热议。

徐铮的《泰囧》创造了12亿票房的神话,泰国首位女总理英拉为感谢徐峥为泰国旅游业所做的贡献,接见了徐峥。不过相较于英拉总理正装套裙,衬衫休闲裤打扮的徐峥则遭遇到了不少的争议。

亚洲通讯社社长徐静波就在微博上批评徐峥缺乏了基本的礼仪:“即使你是名导,见一国之首相,尤其是女首相,能否学绅士点,学会一点尊重人家,把自己好好收拾一下。”

这个观点拥护者不少,但也有很多网友为徐峥辩护,认为徐静波过于小题大做。有影评人力挺徐峥,认为他的穿着再一次为中国争光:“个人觉得徐峥的穿衣是经过精心考量的。撸袖子很大气,绿裤子清新又与众不同。见政客不是拜女王,不必穿得跟男爵似的。我觉得徐峥为中国人二次争光了。”

截至记者发稿时,当事人徐峥仍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