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媒:安理会涉乌克兰局势第五次会议无果而终

2014-06-07 17:10: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联合国安理会当地时间周一(9日)举行了近十天来涉及乌克兰局势的第五次会议。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就本次闭门会议的结果称,会上没有“什么新的东西”。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联合国安理会当地时间周一(9日)举行了近十天来涉及乌克兰局势的第五次会议。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就本次闭门会议的结果称,会上没有“什么新的东西”。

  联合国安理会三月份轮值主席、卢森堡常驻联合国代表西尔维?卢卡斯总结会议结果时说,会议辩论的一个主要议题是克里米亚即将举行的全民公投,该议题引起安理会成员国的不同反应。

  据报道,这项非正式会议是应乌克兰要求召开,乌克兰驻联合国代表也列席。安理会迄今尚未对乌克兰危机达成一致立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