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初中生死因蹊跷:全身被捆绑悬在天花板死亡

2014-06-07 21:29: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初中生佳佳全身被捆绑悬在天花板死亡。佳佳是怎么死的,这个问题一直缠绕在他父母的脑海里。附近的邻居都认为可能是他杀。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3月16日下午5点40分,下班后回家的胡玖荣刚打开家门,便被眼前的情景惊得双腿发软。

她的儿子佳佳(化名),浑身被绳索捆绑着,悬挂在天花板上。

胡玖荣剪断绳索,拼了命地对儿子做人工呼吸,直到儿子腹部最后一丝余热散尽。

儿子到底是怎么死的?几天来,这个疑问一直缠绕在胡玖荣及丈夫吕继江的脑海。

恐惧相邻街道两学生接连出事

胡玖荣住在鄂州十字街内一栋老式居民楼的5楼,她在附近的一家服装厂上班,单位与家之间仅仅几分钟的路程。

昨日下午,记者一路打听,找到了事发的居民楼。该栋楼房进出的人不多,楼道寂静无声。胡玖荣的家大门紧闭,邻居称,事发后他们回了小桥老家。

吕婆婆住在附近的一间平房里。据她介绍,事发那天是个星期六,下午下大雨,很少人在外面走动,没人知道有无陌生人来过。

谈起遇害的小孩,吕婆婆显得一脸遗憾。“佳佳跟我是本家,平时见面奶奶前奶奶后的喊,十分讲礼,很逗人喜欢。”吕婆婆说,只听说他是被勒死,全身被绑着挂在天花板上,太残忍了。

闲聊间,两名妇女也凑了过来,她们表示对这件事很是诧异,称佳佳学习成绩很好,人又礼貌,居然这样死了,令人难以理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