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妻子防小偷将价值4万黄金藏破鞋里 丈夫当垃圾扔掉

2014-06-07 21:29: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为了防止小偷进门偷东西把黄金首饰偷走,周先生的妻子把几件黄金首饰放在了一双破旧的女鞋里。一日周先生在家打扫卫生,把藏有黄金的破鞋连同其它垃圾扔到了楼下的垃圾桶里。

周先生报警了,但警方表示无能为力。

东南网-海峡导报3月22日讯 读者周先生拨打导报热线:我家在祥店幸福二城小区。去年,我妻子悄悄把总价4万多元的黄金首饰放在一双破鞋子里。17日上午,我在家打扫卫生,把这双鞋扔在垃圾桶里,后来才知道扔掉了金子。现在警方也没办法,我们走访了清洁员和附近的废品回收店也没有结果!

悲剧 首饰藏鞋子里被扔掉

祥店幸福二城小区周先生家的黄金首饰,为什么藏在破鞋子里?

原来,周先生的妻子认为,贼要是上门,肯定会翻箱倒柜,家里的锁可能无法阻挡“技术高明”的贼。于是,去年过年前,她把手链、项链等几件黄金首饰放在一双破旧的女鞋里,并把鞋子放在床脚。她心想,小偷应该不会注意到这双不起眼的鞋子。

不过,当时妻子并没有把这事告诉周先生。

本月17日上午10点多,妻子外出,周先生在家打扫卫生,偶然发现床脚的那双破鞋。鞋底都开胶了,他想妻子肯定不穿了,就把鞋子连同其它垃圾扔在楼下的垃圾桶里。

直到19日晚,妻子才发现鞋子不见了,得知价值4万多元的黄金首饰被丈夫当垃圾扔掉后,伤心不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