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动视正式公开《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DLC“革命”

2014-06-09 09:13: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9日,日动视首次正式公开《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的最新DLC“革命”(Revolution)。《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地图包计划在2013年1月29日登陆X360。

《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 DLC “革命”正式预告片

FPS|PS3、XBOX360、WiiU、PC|Activision|2013.1.29

本日动视首次正式公开《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的最新DLC“革命”(Revolution),虽然只是一个更新但是大家还是不要小看这次的DLC。动视许诺这次将成为《使命召唤》史上寿命最长和内容多样化的DLC之一,包括四张全新的多人地图(Hydro,Grind,Downhill和海市蜃楼Mirage),一个新添的僵尸模式地图Die Rise和一个独家的多人模式武器Peacekeeper,以及一个全新的僵尸游戏模式。

《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地图包计划在2013年1月29日登陆X360,稍后登陆其他平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