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一家四口遇害案告破 凶手竟然是其父亲

2014-06-07 21:29: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12日,凤台县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6岁的村民朱根、其妻子陈静和两个分别3岁、1岁的儿子均已在家中非正常死亡。目前这起案已告破,凶手是朱根的父亲。

安徽省凤台县朱马店镇马店村村民朱根一家4口人遇害案的犯罪嫌疑人、朱根父亲朱敬四在案发41个小时后被抓获。据办案方连日来调查,本案起因是被害人朱根认为家庭房产分配不公,产生纠纷后多次殴打乃至持刀威胁其父,矛盾激化导致惨案发生。

3月12日上午10时52分,凤台县警方接到群众报案,赶赴现场后发现26岁的村民朱根、其妻子陈静和两个分别3岁、1岁的儿子均已在家中非正常死亡。据介绍,本案的第一发现人为朱根岳母,因一两天来始终打不通女婿、女儿电话,12日早晨前来探望时看见房门上锁,找人打开房门后发现惨剧。

案发后,凤台县组成联合专案组全力侦破。3月14日凌晨4时许,该案犯罪嫌疑人朱敬四在安徽省利辛县被警方抓获。

据公安、检察机关查明,现年51岁的朱敬四是凤台县朱马店镇马店村人,2010年初将自家两处房产分配给长子与次子朱根。由于长子分得的房产地段较好,次子朱根认为父亲偏心,双方发生争吵进而相互殴打。后经村干部调解,其长子给朱根6万元补偿后约定互不追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