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遭遇分手欲跳海表忠心 海上漂20分钟获救

2014-06-07 21:29: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名十六七岁的男子不顾海水的冰冷跳海,引起许多游客围观。这名男子在海里一边游泳,一边呼喊,呼喊的内容与一女子有关。目前这位男子已被成功救上岸。


昨天下午2时50分许,一名男青年不顾冰冷的海水,从栈桥附近的沙滩走进海中,当他走到齐腰深的海水中时,突然趴在水中开始游泳,当他游到距回澜阁20米处时停了下来,脱掉外套浮在水中并不时朝着岸边呼喊,他的怪异行为引得周围游客议论纷纷。在海上漂泊了近20分钟后,警民联手将其救上岸。

小伙穿T恤漂在海水中

“在栈桥附近的海中,一小伙穿着T恤,在海里漂浮着。”昨天下午,多名市民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目击者称,男青年在海水中随着海浪起伏,时隐时现,引得周围许多游客围观。记者闻讯赶往现场,在岸边就看到百米远处的海中有个黑点,记者快步跑到栈桥,在距回澜阁20米远处看到,海中漂浮的正是一个小伙,记者用长焦镜头看到,海中的小伙年纪在十六七岁左右,相貌英俊。“当时我们在沙滩上散步,就看他穿着鞋和衣服往海里走,走到齐腰深的位置就开始游泳,游出去很远。”目击者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怕这名男青年想不开,就不停地在岸边呼喊,但是男青年置若罔闻,一直往海里游。李女士说,现场不少围观市民拨打了110报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