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不满家暴失手打死父亲 母亲帮其销毁证据

2014-06-07 21:31: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年来,因为家庭暴力导致的血案越来越多。近日,张明因为不满父亲的家庭暴力,用一把锄头结束了父亲的生命,其母亲趁着天黑帮其销毁证据。法庭上,张明的亲朋好友联名都为其求情。

4月1日,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张明(化名,右)对自己的行为十分懊悔,他母亲在旁边用手抹泪。为遭遇家暴难以维权的原因之一。

近年来,因为家庭暴力最终演变为血案的报道越来越多地见诸报端。这背后可能是一条可怕的逻辑链——不愿让外人知而继续忍受,情绪一点点地压抑在心中,最终爆发。

如果你遭遇了家庭暴力,或者有亲友遇到类似问题,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360,或@潇湘晨报,倾诉你的故事,我们也会联系律师和心理专家为你支招。

时隔5个月之久,张明(化名)仍难忘记2012年12月16日那天早上发生的事:他用一把锄头,结束了父亲的生命。当晚,母亲为了帮他销毁证据,趁着天黑将父亲掩埋在后山。

4月1日,经衡阳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检方指控,张明母子分别涉嫌故意伤害罪和帮助毁灭证据罪。

法庭上,两名被告人均表示,死者长期对家庭成员实施暴力,醉酒了便对妻儿又骂又打。案发当天,张明气愤之下想“教训”父亲,结果引发血案。

不满家暴,儿子挥锄打死父亲

谢某是衡南县谭子山镇长龙村村民,特别喜欢喝酒,不醉不休。村民说,谢某醉了后,常常对老婆和儿子又骂又打,“但他老婆对他很好,常常推个斗车,把醉倒在路边的丈夫拉回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