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神童!12岁男孩考上西安交大 称兴趣是最好的导师

2014-06-07 21:27: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河南开封12岁男孩以全国第二的成绩考上西安交通大学备受关注。这位神童叫焦羡琪,戴着一副眼镜。据悉,他9岁就孤身来到郑州开始读初一。


 举手投足,焦羡琪依旧孩子气十足。

他从2045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考入本硕连读少年班

他很少报课外辅导班,自认为最大的导师是兴趣

核心提示

12岁读大学?这个小孩不一般

新近公布的西安交通大学本硕连读少年班录取名单中,郑州中学共有6名同学榜上有名。其中,12岁男生焦羡琪更是以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从2045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笑傲江湖”。昨日,记者在郑州中学见到了他。

他耍萌

和记者对话,“萌小子”打起了“太极”

平头,戴着有黄色条纹的黑框眼镜……出现在记者面前的焦羡琪一张娃娃脸,没有喉结,个头比一般12岁的孩子要低,连说话也细声细气的。不过,可不要小瞧了他,他可是“猴精猴精”的。

“你有多高啊?”“别提了,这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啊……”焦羡琪双手遮脸,做无比痛苦状说,“还是不告诉你了。”

“你眼镜多少度?”“你戴戴试试就知道了。”焦羡琪说着,摘下自己的眼镜和记者交换。记者亲自感受了一下:“200多度?”“差不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