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笨贼裤腿藏49部手机 手机铃声响起被警方逮捕

2014-06-07 21:26: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警方在瑞士抓获一名27岁的手机盗贼。男子将盗窃来的49部手机全部缝在裤腿上,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谁料手机铃声忽然响起,惊动了警察,随后男子被捕。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警方在瑞士苏黎世抓获一名27岁的罗马尼亚男子,并从此人裤子的裤腿里搜出49部盗窃来的手机。起初,这名男子对自己的“妙计”还信心满满,不料一下就被识破。

据了解,男子为了携带这批盗窃而来的手机,想到一个富有独创性的“妙计”:先将两只裤腿的脚踝处位置缝合起来,再将所有手机都装进裤腿里。男子表示,这批手机都是从一个科技展上偷盗来的。

此前,也曾有一名窃贼使用了类似的方法偷窃手机。那名窃贼将20部手机藏进裤子里,不料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后来被警察发觉,将此人抓获。据悉,这一批手机来自于英国诺维奇附近举行的音乐节上,窃贼本想将手机藏进紧身衣里,而不是裤腿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