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扶醉酒老人反被诬陷撞人 发微薄寻证人

2014-06-07 21:26: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雷女士在路上看到一个醉酒老人倒在地上,便搀扶老人到马路旁。当警察赶来时,老人却说是被雷女士撞倒。没有监控录,雷女士无法证明其清白,只好发微博寻求目击者。


女子自称搀扶路上摔倒老人反遭诬陷,为证清白发微博寻目击者。

扶老人被指撞人 女子微博寻证人

称驾车见一老者倒在路上,搀扶老者反被诬陷;警方表示“好人不会被伤害,好事会得到弘扬”

新京报讯 (记者李宁)前日,网友雷女士发微博称,她在天通苑北救了一名醉酒老人,该老人却称是她所撞,随后,这名女子发微博寻当时目击者,引起网民关注。

昌平交警支队称,老人身上无外伤,车辆也无剐蹭痕迹,从刹车痕迹等现场情况分析,应该不是雷女士所撞。

女子称“助人反被诬陷”

截至昨晚,雷女士发的几条寻求目击者的微博,已被转发超过万条。

昨日,雷女士对新京报记者回忆,2日晚9时许,她驾车从天通苑5号线的十字路口经过,“前车都往左右打方向,我也跟着打方向,以为路上有障碍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