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申鑫有意签上港朱峥嵘?600万身价分歧没谈妥

2014-06-09 09:22: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京时间5月27日,尽管中超联赛除了上海方面的两场补赛之外,其他球队都已经进入了世界杯阶段的间歇期,但是,关于中超的话题还在继续。

  北京时间5月27日,尽管中超联赛除了上海方面的两场补赛之外,其他球队都已经进入了世界杯阶段的间歇期,但是,关于中超的话题还在继续。由于接下来中超即将迎来夏季转会,因此,与夏季转会有关的动态,真真假假的出现了。今天,上海方面有电视媒体曝出:“夏季转会朱峥嵘可能加盟申鑫”的消息。随后,新浪体育向申鑫方面负责引援方面的副总求证此事,得到的说法是:“我们是在私下聊天的时候向东亚方面提过朱峥嵘的情况,问了问他的转会价钱,但是,他们开出的价钱和我们的心理价位相差很远,那就算了,这事早就结束了。这个过程就是属于私人聊天,不是正式谈判”。

  关于朱峥嵘有望夏季转会加盟申鑫的消息今天被报道之后,申鑫方面此前和东亚聊起过朱峥嵘的副总,在被求证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表示:“这个事情现在是没有了,之前我们只是在私人聊天时问过东亚愿不愿意卖朱峥嵘这个问题。感觉上夏季转会东亚时可以卖朱峥嵘的,但是聊天的过程中,事情没有谈出好结果,所以,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怎么结束了,已经过去的事情还是被曝出来了呢?”

  对于此前为什么在聊天过程中会有意引进朱峥嵘这个问题,申鑫方面相关副总表示:“大家也都看到了这个队员的表现一直不错,但是也看到了他现在在东亚也用不太上,那我们当时就是想如果东亚方面用不上的队员,看看能不能卖出来,如果他们肯卖的,我们正好可以谈一谈。但是,后来一聊,就没有聊成,我们就放弃了。”

  “聊得过程中,东亚方面是说可以卖朱峥嵘的,但是他们的开价是转会费600万,这个和我们的心理价位差距很大,我们当时回了他们一个价钱,他们觉得不行,那这个事情就结束了,也没有再聊下去,整个过程中,也没有正式关于引进这个队员的事情谈判,这个事情就已经过去了,结束了。”截止到目前,在申鑫方面看来:“就是个私下聊天的事情,早结束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