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压岁妹妹”买豪车送偶像 网友吐槽压岁钱超年薪了

2014-06-07 21:26: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网络上一则新闻让上班族很头疼,一个10岁的小女孩居然用自己的压岁钱买下一辆可能价值百万的豪车。上班族们纷纷在网上吐槽,这小姑娘的压岁钱都超过公务员的年薪了。

压岁妹妹买来准备送给罗志祥的汽车

一般来说,小孩子过年如果能收到几百上千压岁钱就算不错了,家境不错的可能可以收到上万甚至几万的压岁钱。但是近日网上有一个10岁的小女孩,不仅用压岁钱买下一辆可能价值百万的豪车要送给明星,还在网上大晒巨额的压岁钱。此事件一出,众多的上班族们就hold不住了,在网上纷纷吐槽:“压岁钱都超公务员年薪了,还让不让人活啊!”。

这个炫富的小孩在网上被网友们戏称为“压岁妹妹”,因为她在视频中提到自己就是用压岁钱给罗志祥买下一台车的,视频中压碎妹妹还拿出了一叠红包和银行卡在镜头前“极力卖弄”。能一口气拿出这么多的压岁钱,而且十分“阔气”地要全部用来购车买给自己的偶像,说她不是富二代都挺难让人相信,因为有哪个普通人家的小孩,压岁钱可以拿到数十万甚至上百万以上呢。

10岁小孩的压岁钱能赶超公务员的年薪怎么看怎么怪,但这事确实就发生了。像在沿海一些比较发达的城市的公务员人均年薪12万,最高15万,最低的不到7万,但这位压岁妹妹用压岁钱就能买下一款刚刚上市、价值百万的新款豪车,确实令人觉得不可思议。这件事令不少人开始认真审视其“天价压岁钱”和“孩子炫富”问题的严重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