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丰宝驰试驾百万跑车 撞墙报废被判赔30万元

2014-06-07 21:26: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市民杨女士在丰宝驰公司看车,并要求试驾一辆福特野马。由于借道超车时,不幸撞墙导致车报废。最终,法院一审判决杨女士赔偿车辆损失30万、鉴定费3000元。

本报讯(记者 王维维)市民杨女士试驾百万豪车时,竟开车撞到墙上,导致车辆报废。昨日记者获悉,朝阳法院最终判决杨女士赔偿30万元。

2012年2月4日,杨女士到北京丰宝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看车,后要求试驾一辆福特野马。工作人员审查了杨女士的驾驶证,并向她介绍了车辆的性能和使用方法。之后,双方签订了《试驾协议书》,4S店安排公司业务员陪驾。

庭审时,杨女士讲述称,事发路段是一条双向单车道马路。由于前方一辆车行驶缓慢,自己从左侧借道超车,但车在回到原车道后却发生了侧滑,导致车尾右甩,撞到了左侧墙上。杨女士称,自己超车时挂的是2挡,时速约在60公里至80公里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