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俄媒:中俄拟5月底在中国东海举行联合军演

2014-06-07 20:10: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7月11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中俄双方官兵在闭幕式上敬军礼。当日,中方总导演、中国海军副司令员丁一平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宣布,“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结束。


   7月11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中俄双方官兵在闭幕式上敬军礼。当日,中方总导演、中国海军副司令员丁一平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宣布,“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结束。

  俄媒称,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局局长亚历山大·戈尔杰耶夫24日宣布,中俄“海上联合-2014”联合演习将于5月底到6月初在中国东海举行。

  俄塔社2月24日引述戈尔杰耶夫的话说:“有关演习的第一次会议在北京结束。俄太平洋舰队代表团和中国海军代表达成协议,‘海上联合-2014’演习将于5月底到6月初在中国东海北部水域和空域举行。”

  戈尔杰耶夫表示,在演习期间将对海上和空中目标进行火炮射击,演练联合保护海上交通。

  戈尔杰耶夫说:“太平洋舰队和中国海军计划投入水面战舰、辅助舰只、保障船和舰载直升机参加‘海上联合’演习。”筹划这次演习的总结会议将于4月举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