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缅甸:中国武装者交出武器

2014-06-07 11:01: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缅甸Eleven媒体集团18日报道,此前被缅甸警察逮捕的8名中国非法武装人员经长期审讯后,于17日招供出更多非法武器的藏匿地点。

  据缅甸“Eleven媒体集团”18日报道,此前被缅甸警察逮捕的8名中国非法武装人员经长期审讯后,于17日招供出更多非法武器的藏匿地点。

  缅甸腊戌警方根据这8人的供词,在当地一条河流沿岸起获藏匿的武器物品,包括2支AK自动步枪,每支枪都配有130发子弹的弹夹,以及13枚雷管、4枚中国生产的地雷和相关组件、7套军服等。

  据缅甸警察总署刑事调查局警长盛温称,4月25日凌晨4时20分,这8人乘坐一辆汽车从缅甸西北部卡拉拉地区驶过钦帮德木镇外的一个检查哨所, 4时35分,这些人被截获。随后,缅甸安全人员从他们身上搜出8件小型武器、1860发子弹、31枚手榴弹、5部对讲机、3把军用匕首以及1个望远镜等。此8人当时以涉嫌非法拥有和携带武器被捕。

  腊戌警察局长18日介绍:“此8人一直在曼德勒受审,我听说他们可能是雇佣军,在从一地转移到另一地的过程中,要把多余的武器藏起来。”这8人在遭逮捕后,因安全原因从蒙育瓦监狱被转移到曼德勒的奥赫布监狱。缅甸警方已成立由特别情报部、刑事调查部组成的特别调查组对这8人展开调查,目前尚未对他们非法藏匿武器提出公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