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醉酒倒在车上 的哥见其衣着暴露将其强奸

2014-06-07 21:25: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媒体报道,陕西人王小姐从某酒吧下班,搭乘了一辆出租车。由于酒喝得太多,上车后,王小姐就醉倒在车上,出租车司机见其青春美貌,衣着暴露,遂将其强奸。

台海网2月26日讯 昨日,32岁的的士司机钟某(湖南籍)因涉嫌强奸,被泉州丰泽公安分局执行逮捕。2月9日(除夕)凌晨,他从泉州市区一酒吧载了一名醉酒的小姐,见其美貌并大醉,竟然在车上将其强奸。

据介绍,当日17岁的陕西人王小姐从市区某酒吧下班,在市区云鹿路搭乘钟某的出租车。车行至海景国际花园门口时,钟某见王小姐青春美貌,衣着暴露,用手去摸她也没什么反应,就在车上将其强奸。随后,钟某将王小姐载至奔达明珠小区,找其姐妹后离开。

当日凌晨6时许,酒醒后的王小姐才想起被钟某强奸,于是打电话报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