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浙江打工仔出租屋挖地窖囚禁强奸18岁女孩11天

2014-06-07 21:35: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6岁的河南信阳打工者陈小龙在嘉兴市将18岁安徽女孩郭某用三轮电动车载到僻静处,以水果刀、电棍威胁,将她强行带到出租屋地窖内。陈小龙多次强奸女孩。最终民警将女孩救出。

地窖示意图

18岁姑娘被囚地窖11天

事发地周围住满人却无人发现,女孩用指甲钳剪断锁链逃生

嘉兴市秀洲区油车港镇濮家湾村蜡烛浜一带,是典型的城中村。村中农民房被分隔成许多间出租给附近打工者。

36岁的河南信阳打工者陈小龙在这里租了一间屋子住,2012年底开始,他偷偷在出租屋里挖地窖。

今年地窖挖成。6月12日22时左右,陈小龙在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玉都豪汇KTV门口,以拉客为由,将18岁安徽女孩郭某,用三轮电动车载到僻静处,以水果刀、电棍威胁,将她双手双脚绑住,嘴巴封住。强行带到出租屋地窖内,用锁链锁住。期间,陈小龙多次强奸女孩。

女孩利用随身携带的指甲刀,一点点将身上锁链磨断,6月23日,她挣脱锁链,跑到气窗大喊救命,周围居民闻声报警,女孩11天的地狱经历才告结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